一些感想

(可能有偏激言论)

  知道了墨茶的离世,很难受很难受,只恨自己为什么没有早一点知道他。看到他苦中作乐的动态实在是让我羞愧不如。现在大部分家庭的孩子不说衣来伸手饭来张口,但也是想吃什么想穿什么都有这个条件去得到,就在这样的生活下,我们依旧会去抱怨各种的不是,优越的条件有时并没有提到好的作用,反而使得这一代的孩子变得娇惯,懒惰,自私。我会因为今天没有想吃的饭菜而抱怨,遇到了困难就总是会向别人去寻求帮助,总是抱怨生活的不公平等等。

  而墨茶出生在并不富裕的家庭,家里关系,经济也是一团糟,他依旧没有向生活抱怨,低头,他所要背负的东西会比我们少吗?并不会,他的压力更大,要做的比我们更多,而他没有自暴自弃,依旧是热爱生活,当上了up,同时也记录了他苦中作乐的生活日常。我把他的动态都翻了一遍,只想说:

  “我们还有什么理由有什么资格去抱怨那些生活中的小事?”

  我们也应当像墨茶一样,尽力的活着,对未来抱着希望。

  美好的生活是爸爸妈妈用自己的血汗挣来的,温馨的家庭是爸爸妈妈用肩膀撑起来的,而他,始终一个人去尽力做这些他不该做的事,怪不得他会生病。今天在看他的动态时,看见粉丝的评论,很多新鲜的评论都是“你快醒过来”“快回来吧”“一起吃草莓饺子”之类的,可是

  他死了,他已经回不来了,他没有机会去到未来。生命只有一次,明明他和我差不多大,明明应该生活在普普通通的家庭之中………………逝者安息[em]e400932[/em]希望下辈子有一个安定的平凡的日子。

(有一个对我来说很搞笑的事,就是在他去世后,他才被发觉,粉丝突突突的上涨,让我感到很讽刺……)

评论(3)

热度(27)

©等待会员ing | Powered by LOFTER